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7 】

为使同学们增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倡导全民防范意识,抵制电信网络诈骗。2021年9月26日,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召开了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由电信学院21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由班长在电子黑板上展示了各种电信诈骗手段,让同学们先行了解。随后,由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解如何辨别电信网络诈骗手段,让同学们了解以刷单,贷款,冒充公共法检公职人员等各种诈骗方式,如若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淡泊,将很容易上当受骗。最后,同学们了解到电信网络诈骗已严重影响到青少年的成长与健康状态。提高电信诈骗防范意识,有利于同学们的成长以及社会生活经验。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掌握了一些防诈技巧,并使同学们面对诈骗时能够有一定的应对方式,同时也营造出了一个绿色、和谐的校园,使我们的校园更加文明美好。

电信学院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