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建国72载 唱响新时代”的歌咏比赛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30 】

为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72岁生日诞辰,2021年9月29日,电信学院于东阶梯教室开展了以“建国72载 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院21级团总支待考核干部,各班报名的同学共同参加。

首先,由团总支各部长担任评委兼主持人,主持开幕式,活动内容有“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歌咏比赛”活动,以歌声表达对革命先驱崇高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的深切缅怀之意。随后,伴随着开场歌曲《我的中国梦》,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尽显风采,他们精彩的表现迎来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少年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让观众重温了我们的光辉历史,仿佛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最后,同学们嘹亮的歌声,不仅展示出了各个班级的独特风采,更表达出了当代大学生,对于人民赤诚之心,对于祖国的无限热爱。

通过本次歌咏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艺术才能,展示了各自班集体的风采,展示了大合唱的无穷魅力。我们激情满怀,深情歌颂,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在新时代的每一天更加繁荣富强。

电信学院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