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团总支学生干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9 】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信学院按照学校要求,12月19日在二教105教室,组织青马宣讲团,向21级各团支部干部进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首先,21级各团支部通过主题团课、团日活动等形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每一位同学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本次为各团支部干部进行的宣讲活动中,全体团总支干部共同学习,交流了学习感悟。今后,我们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作为青年干部以及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光辉,无愧于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理想。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经过波澜壮阔的伟大斗争,在每一个重大历史时期,均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决策,并取得了一系列伟大胜利。从革命斗争到社会主义建设,从改革开放到全面小康,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凝聚全民智慧与意志,克服重重困难险阻,把握住了正确的发展方向,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美画卷,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通过本次宣讲,在学习中不断汲取营养,锻炼品德,在数往知来中砥砺激情奋斗,牢记初心使命在经验中不断吸取不断矫正自己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将自己的理想同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结合起来。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

(供稿:电信学院团总支  编辑:丁万军  编审:孙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