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四)--挺膺担当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02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提高大学生的思想素质和综合素养。电信学院于2023年10月29日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四)--挺膺担当主题团课,23级全体同学参加。

各班团支书通过视频介绍及PPT讲解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本次团课内容。并且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学们表示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做时代新青年。紧接着,团支书组织进行了一场主题讨论,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表示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与目标,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

通过此次团课,相信我院全体同学会与时代同行、与实践同频,为国家,为社会积极奉献,用奋斗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让青春在奋斗中展现亮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