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宣讲进团支部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29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青年学生榜样力量,涵养新时代青年的精气神。电信学院于2023年11月27日举办“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宣讲进团支部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2022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电子2231班杨国阁和新能源2231班徐红娟进入电气2332班和光伏2331班宣讲,电气2332班和光伏2331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杨国阁和徐红娟从自身各方面出发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获。鼓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为国家社会汇聚更加磅礴的青春力量!

其次,活动进入互动环节,学长学姐让同学们提出心中困惑,并为同学们做出详细解答。经过学长学姐的细心解答,同学们表示会认真学习并在将来报效国家,服务社会。

最后,本次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青年典型模范的带头作用,营造电信学院良好的自强氛围,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向榜样看齐,向模范学习的重要举措。

通过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用他们的自身力量鼓舞并感召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砥砺前行的优秀品质,有利于同学们坚定前进信心,争做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