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党总支开展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11 】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提高积极分子同学的政治思想水平,确保发展学生党员的质量,电信学院党总支于12月10日,在多媒体教室为全体积极分子讲授了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的专题党课。

课堂上,王新宇老师强调,党章就是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内的重要法规和党的总规范,是党的根本大法,它是一面旗帜、一面镜子、一把钥匙,也是一部历史,集中体现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是全党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的根本标准。课上提出了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明确了大学生的党员标准,强调了培养联系人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信息和档案的重要性,要求积极分子要充分利用发展党员的“规定动作”进行学习。

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章的学习,自觉遵守党章规定和要求,时刻保持对党章的敬畏之心,把党章作为行动的指南和准则,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新宇老师对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寄予厚切的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不同于普通群众,思想上应该是先进的;表现上应该是突出的;学习上应该是优秀的;工作上应该是积极的;如此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才能具备共产党员的意识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信念,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党课培训,不仅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水平,还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和思想认识,树立了正确的党员发展方向,为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积极分子,壮大电信学院的党员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