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新时代新人”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18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努力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新时代新人。电信学院于2023年12月10日召开“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新时代新人”主题团课,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各班团支书通过视频介绍及PPT讲解的方式来开展学习,并向同学们讲述了本次团课内容。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学们表示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做新时代青年。

其次,团支书组织进行了一场主题讨论,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观点,为其他同学提供新的思路。同学们深受启发,相继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

最后,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将个人的学习奋斗与国家社会发展相结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团课,希望我院全体同学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走好我们新时代的长征路。

电信学院

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