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榜样8》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22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12月21日,电信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

  本期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了录制,用典型的事迹和现场访谈等形式来给我们展现出人们对先锋精神的追求,也表现出党员的坚定信仰吃苦耐劳的精神。

  榜样就是旗帜,榜样就是方向,学习榜样就要成为“榜样”。我们广大学生干部在学习榜样中要坚持以榜样为镜,以榜样为尺,学习榜样身上蕴含的“气质”的“品格”,“学思悟”结合,“知信行”统一,永远保持崭新状态、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奋力书写更加灿烂绚丽的人生答卷,让自己成为榜样的“样子”。

  “榜样引领时代,初心照烛未来”。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具有极强的感染力。观看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把共产党员为国家和人民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积极投入到工作、学习当中去,勇于拼搏奋斗,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