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23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促进我校学生深入学习宪法、理解宪法、维护宪法。电信学院于2023年12月3日召开“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团课,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各班团支书通过视频介绍及PPT讲解的方式,开展了法治视频、以案说法、宣讲宪法的活动,让大家近距离接触和感受法律文化,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启发,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

其次,为加强宪法精神和思想的宣传与推广,深入推进法律知识学习,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宪法知识比赛,让同学们从身边学习宪法知识,增加对宪法的了解。

最后,同学们表示自己会在日常生活中主动去学习宪法知识,并将自己学到的宪法知识告诉其他同学,带动身边同学一起学习宪法,树立宪法观念,维护宪法权威。

通过此次团课,大力弘扬了宪法精神、引导同学们践行宪法使命,树立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努力成为“知法、懂法、学法、用法、守法”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